现代明年推出燃料电池SUV 续航超580公里

环球网

2017-08-18 08:02

  据韩联社8月17日报道,近日,韩国现代汽车公司透露,公司计划2018年年初发布新款燃料电池SUV,通过推出更多环保车型进一步扩大产品阵容。

  现代表示,2018年上半年将推出全新燃料电池SUV,新款SUV单次充电后行驶里程超过580公里。同时,现代明年上半年还会发布Kona SUV的电动版,续航里程达390公里。此外,2021年高端品牌捷恩斯也将推出一款电动轿车。

  现代近年来车型阵容,特别是SUV匮乏,在中国、美国这些主要汽车市场销售持续走低。现代公司代表谈道,现代希望通过发布新款燃料电池车型来扩大环保车型的阵容,改善在环保汽车市场的地位。捷恩斯电动车型未来将与特斯拉Model X、Model S一较高下。

  现代公司即将发布的车型完美贴合其自身环保车型计划:现代及其子公司起亚将联手打造31款新车型,其中包括10款混合动力电动汽车,1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8款纯电动汽车和2款燃料电池汽车。

( 编辑:董文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