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康称FF 91有望明年9月交付

新京报

2019-09-23 08:07

  9月20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在法拉第未来2019年度“919 Futurist Day”(未来主义者)活动现场,法拉第未来(简称“FF”)对外公布了FF最新的融资、IPO以及FF 91产品的交付规划。

  FF表示,根据公司全新规划,FF将集中内外部资源推动股权融资,融资成功后9个月内公司将实现FF 91的量产交付,15个月内实现FF 81的预量产车公开发布,以及未来车型、下一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在融资方面,基于公司全新的融资策略,公司在IPO之前的资金需求为8.5亿美元,低于此前预计的20亿美元,融资成功后的12到15个月内,公司将实现IPO的目标。

  在FF 91的产品交付规划上,新任CEO毕福康表示,FF 91车型定位于超高端豪华车,售价在20万美元以上,初期将使用纯手工打造,预计首批车辆将在2020年9月正式进行交付。毕福康称,“FF 91也已经非常接近最终量产,92%的零部件已经定型。此外,我们在全球仍拥有近600名跨行业精英们不断努力并坚守着高质量交付FF 91的目标。在这个新的计划下,我非常有信心我们会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质量,在更短的时间内交付FF 91。”据了解,目前FF 91的汉福德工厂已经具备大规模量产的能力,其年产能可达到1万辆。

  FF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则表示,他还将继续领导团队对FF 91的车联网、车内娱乐及交互、AI、自动驾驶等功能进行全面升级,以保证交付时FF 91在产品维度上的领先。

( 编辑:戴贤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