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有信心8-10款车型成为爆款

中国网汽车

2020-04-01 12:01

  中国网汽车4月1日讯 在3月31日恒大举行了2019年度业绩发布会上,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我们对产品和核心技术的要求都是世界领先。不敢说14款车都能爆款,但保证8-10款车爆款,我是有信心的。”

  同时,恒大健康管理层在2019年度业绩发布会上也表示,汽车行业产业链长、回报周期长,拓展初期出现暂时性经营亏损属正常情况,公司对新能源汽车业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恒大健康2019年年报显示,截至2019年末,恒大健康录得净亏损49.5亿元,主要系新能源汽车业务尚属拓展投入阶段,购买固定资产及设备,研发等相关费用及利息支出增加所致。

  此外,恒大健康管理层透露,目前恒大造车进展顺利,首款汽车“恒驰1”将在今年亮相;广东、上海生产基地将于今年下半年竣工,2021年投产,为恒驰全系列产品2021年陆续全面量产做出强有力保障。

( 编辑:戴贤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