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将为PSA集团开发新一代四缸高效汽油发动机

中国广播网

2018-06-15 10:34

  据外媒报道,欧宝将在德国吕塞尔海姆工厂的工程中心打造下一代高效汽油发动机,将应用于其母公司标致雪铁龙(PSA)集团旗下的所有品牌,包括沃克斯豪尔、欧宝、标致、雪铁龙和DS。

  

  欧宝表示,下一代四缸发动机的性能将实现全面优化,将采用直接喷射、涡轮增压和可变气门控制等技术,与电动机相结合以应用于混合动力系统。此外,该动力装置将以1.6L PureTech四缸全铝发动机为设计基础,将与三缸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共同构成PSA的第二大汽油发动机系列。预计,该发动机将于2022年开始市场推广,可被应用于中国、欧洲和北美市场的所有PSA品牌,并且符合这些市场未来的排放标准。

  欧宝工程部负责人克里斯蒂安.穆勒(Christian Muller)说道:“在我们还属于通用汽车的一部分时,吕塞尔海姆就已经承担了引擎开发的重任。随着新一代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开发,欧宝将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混合动力技术与直接喷射技术的完美结合将巩固PSA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方面的强势地位。”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