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大众品牌7月销量同比增长14.7%

国际商报

2018-08-16 22:29

  本报讯近日,上汽大众发布销量数据。7月,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销售126600辆,同比增长14.7%,其中,A+级以上高价值产品成销量增长新动能。

  7月,大众品牌旗下多款产品延续热销态势。全新一代朗逸热销11230辆,助力朗逸家族单月销售36060辆,同比增长34.1%,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继续位列轿车市场销量榜首。

  A+级以上车型正成为驱动市场增长的新动能。大众品牌布局的多款A+级以上车型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升级的用车需求。据统计,7月大众品牌旗下A+级以上高价值产品的销量同比增幅高达57%。其中,凌渡7月销售10134辆,途安品牌7月销售3641辆,1~7月累计销售24137辆,同比增长24.8%。在SUV家族方面,途观7月销售25555辆,同比增长21.3%,旗舰大型7座SUV途昂凭借单月6227辆的销量继续蝉联大型SUV市场冠军。

  今年下半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将陆续推出多款新车,以强劲实力出击轿车、SUV、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7月,全新途观L280TSI舒适版上市,8月,全新途安L拓界版跨界而来,朗逸家族新晋成员AllNewGranLavida、全新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及定位于主流SUV市场的全新车型Tharu也将于下半年纷纷上市,分布于多个主流细分市场的各款新车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