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大众品牌8月终端销量夺冠

国际商报

2018-09-13 21:30

  本报讯近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公布8月销量数据,8月终端交付136009辆。今年1~8月,大众品牌累计交付1071787辆,同比增长5.4%,以稳健之姿持续领跑汽车市场。8月,大众品牌多款重磅新车陆续上市,各细分市场的布局逐步完善。

  8月,大众品牌多款轿车表现优异,总销量环比上涨15.0%。其中,明星车型朗逸单月交付45618辆,同比增长6.0%,蝉联轿车市场销量冠军。其中,全新一代朗逸8月交付13415辆,自5月底上市以来市场热度持续升温,全面升级的产品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高颜值性能轿车凌渡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8月交付12457辆,1~8月累计销量已超过9万辆,同比增长17.1%。

  随着全新途观L280TSI舒适版的上市,8月途观品牌实现交付25353辆,环比增长14.5%,继续领跑细分市场。截至目前,途观累积销量已破180万,稳居国内合资SUV市场销量冠军。在各车型共同发力下,大众品牌SUV家族8月环比增长8.8%,显示出强劲实力。

  8月,随着全新途安L拓界版上市,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拉开了加速推出新产品的序幕。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全新一代朗逸两厢上市,全新凌渡也迎来焕新升级;大众品牌国内首款量产插电式混合动力SUV——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杭州、石家庄、西安、成都8个城市启动预售,正式吹响了上汽大众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号角。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为消费者带来了包括国家补贴及地方补贴、新能源专属路权、国家免购置税政策、各地新能源牌照专属政策等多项新能源专属礼遇,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古媛)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