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实时交通信息系统 通腾在华深化与奥迪合作

中国经济网

2019-05-21 21:49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1日讯 (记者 杨忠阳)全球定位技术专家荷兰通腾导航科技有限公司(TomTom)21日在京宣布通过推出全新功能来升级实时交通信息系统——通腾交通信息服务,以进一步深化与奥迪在中国的现有合作。

  此次通腾交通信息服务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新功能包括:基于车行方向的交通信息、车牌限行信息和迷你地图。基于车行方向的交通信息将自动检测交叉路口不同的“转向”交通状况,使导航系统只考虑驾驶员在特定行驶方向上的交通信息。车牌限行信息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实时的车辆限牌信息。迷你地图具备显示简化地图的功能,为驾驶员提供实时交通流量和路况信息的整体概览。

  通腾交通与出行信息副总裁拉尔夫·彼得谢弗(Ralf-Peter Schafer)表示:“此次合作是我们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步。用户在购买新车时,导航是汽车最常用的功能之一。借助通腾的实时交通信息,驾驶员可以更快抵达目的地,而这也有助于缓解中国道路网络的交通拥堵状况。”

  “通腾的愿景是打造一个安全、互联互通、自主驾驶且没有交通拥堵和尾气排放的世界。将通腾交通信息服务的这些新功能引入奥迪在中国市场的车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通腾汽车部总经理安东尼·索西耶(Antoine Saucier)补充说。

  “我们与奥迪在中国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通腾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兼总经理张志宇(Lawrence Chang)认为,通腾交通信息服务的全新功能将为奥迪驾驶员提供更好的道路体验,帮助他们更快、更安全地抵达目的地。

  作为全球领先的导航和测绘技术公司,通腾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在37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其技术深受全球数亿人的信赖。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通腾积极加强与包括高德在内的中国测绘企业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进行的合作,主要为中国的奥迪车主提供实时交通信息。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