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利之星漏油奔驰检测结果属于减震器装配质量问题

中国质量报

2019-07-11 11:30

  本报讯(记者岳倩)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被曝所售奔驰漏油一事有了新进展。车主王先生获得的鉴定结果显示,涉事小型轿车右前轮减震器漏油是减震器筒上盖安装不到位造成的,属减震器装配质量问题。

  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今年3月,王先生在西安利之星渭南4S店花费46万元购买一辆奔驰车。6月12日,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问题,王先生发现车辆减震器漏油。据王先生介绍,次日,他与当事4S店协商此事,对方提出可回购车辆,但要求其签署保密协议,若将此事泄露,需赔偿40万元违约金。

  王先生认为保密协议不合理,在律师的建议下拒绝签署,并要求店方先检测出车辆减震器漏油原因。6月21日,渭南工商局临渭分局成立专案组调查处理此事。

  6月25日,漏油奔驰车被送到工商部门指定的第三方机构检测,检测机构为陕西长安大学机动车物证司法鉴定中心。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