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汽车推迟至明年中量产

南京日报

2019-09-16 06:29

  本报讯(记者 查金忠) 南京“造车新势力”拜腾当地时间10日携首款车型M-Byte亮相法兰克福车展,首次展示最终量产定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不过,对于原本宣称的今年四季度的量产计划,拜腾已确认将延迟到明年年中实现。

  拜腾首席执行官戴雷表示,M-Byte实现了概念阶段90%的创新设计,保留了概念车上最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技术,同时围绕实用性、安全性和整体品质展开优化。保留的设计包括隐形天线、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D柱等设计,尤其是最为“吸睛”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将成为车内所有成员共享的“数字窗口”。

  据介绍,拜腾南京工厂建设已基本完工,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电池五大工艺车间厂建和主要设备安装工作已完成,全面进入调试阶段。10月份,工厂将开始试生产。不过,对于此前一直宣称的今年四季度量产的计划,拜腾正式确认将延期:M-Byte将于明年中开始量产,随后首先交付给中国消费者。同时,预计2020年开始接受欧洲和北美地区的预订,2021年正式进入欧美市场。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