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半日跌3.04% 汽车股全线走低

中国新闻网

2024-03-22 14:00

中新经纬3月22日电 周五,港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午盘跌3.04%报16350.56点,恒生科技指数跌4.27%报3429.74点,恒生国企指数跌3.45%报5701.42点。大市成交764亿港元。

来源:Wind

盘面上,科网股集体下跌,哔哩哔哩跌超8%,美团、京东跌超5%,百度、阿里巴巴跌超3%。

汽车股全线走低,理想汽车跌超10%,小鹏汽车跌超8%,零跑汽车跌超4%,蔚来汽车、长城汽车跌超3%。

CRO概念股下挫,百济神州跌超8%,药明生物跌超7%,泰格医药、药明合联跌超6%。

国信证券表示,考虑目前的港股仍然处在大盘股和权重股带动的状态下,情绪依然处在高度理性的状态,相信上方空间大于下方风险。(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