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布局方式 雪佛兰沃兰多内饰空间图公布

中国网汽车

2018-07-20 10:31

  中国网汽车7月20日讯(记者 张猛)今年7月6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宣布,将于第三季度推出全新车型“沃兰多”。就在昨日,雪佛兰正式公布了旗下沃兰多的内饰空间布局图,最明显的特点是采用了“5+2”的座椅布局方式。

  新车外观回顾

  今年7月12日,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的外观图正式公布。

  基于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的应用,采用家族全新双格栅设计,还配备了LED自动头灯、LED尾灯、LED日行灯以及行李架等配置。

  雪佛兰官方表示:“这是一款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多样化生活场景需求而打造的全新力作,并且随着新时代汽车消费的全面升级,雪佛兰沃兰多将打破国内消费者对家轿的固有印象,以更个性化的造型和更全面的功能,树立新时代家轿的风向标。”

  最新内饰空间官图

  沃兰多内饰主要特点:

  1、2796mm的轴距;“5+2”座椅布局方式

  2、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靠背角度可调节;第二排座椅还配备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支持4/6比例放倒

  3、第三排座椅:大面积的坐垫;头枕支持上下可调功能;支持5/5比例放倒

  在仅使用5座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可达479L;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获得1520L的空间;当第三排座椅满员乘坐时,后备厢仍能放下两只20寸的旅行箱。

  官方表示:“沃兰多用‘5+2’空间布局方式打破时间、空间、 场景的局限,以‘一车多能’的核心优势,通过灵活多变的驾乘空间来最大化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全天候、全场景的用车需求。”

( 作者:张猛   编辑:苏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