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智行正式上市 售7.99-11.99万元

中国网汽车

2018-09-21 20:33

  中国网汽车9月21日讯(记者 苏浩)今晚,北汽绅宝智行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7.99-11.99万元。其外观采用全新设计,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

  绅宝智行采用全新设计,在进气格栅处采用倒梯形造型,搭配镀铬边框和饰条点缀,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同时,搭配具有较高立体感的前包围,以及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搭配下沿的折线形镀铬饰条,使得看上去更具档次感。

  内饰上,新车同样采用全新内饰设计,配备语音系统、主打安全和车辆自检模块,除了可通过语音控制实现拨打电话、调节空调、音量和导航操作外,还可使用语音控制座椅、车窗升降、雨刷器和车灯等功能。

  动力上,全新绅宝智行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

  最后,全新北汽绅宝智行继续一台1.5T发动机,其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6MT变速器,综合为新车带来了7.3L的百公里油耗。CVT变速箱也很平顺舒适,能进一步消除了涡轮迟滞带来的影响。此外,新车后轮具有一定随动功能,加上精心调校,驾驶运动性能上同样值得期待。

( 作者:苏浩   编辑:苏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