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MPV首款量产车官图曝光 定位中高端MPV车型

中国网汽车

2018-09-25 17:34

  中国网汽车9月25日讯(记者 苏浩)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款量产MPV的外观图,定位为中高端MPV车型。这是继2017年上海车展吉利汽车发布旗下全新MPV概念车量产版之后,新车官图首次发布。此次吉利汽车将目光放在了MPV市场,进一步完善了产品谱系。在丰富消费者选择的同时,也实现了SUV、轿车、MPV“三驾马车”并进的局面。

  从官图看,量产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前脸,全LED大灯以及侧面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据悉,此款车型将开起吉利进军MPV市场的大幕。新车采用锋锐式腰线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身线条依然简洁大气,犀利的腰线从前门前一直延伸至尾灯。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并未采用侧滑门式设计,而是采用了前后4开门的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MPV完全突破传统MPV比较直立的车身设计,飞箭式A柱采用轿跑式向后微倾的设计,使车顶线条从车头平顺优美地延伸至尾部,一气呵成,舒展流畅。

  车尾部分,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呈近似三角形,尾灯采用LED灯带式设计,尾门中央的镀铬贯穿式线条将尾灯连接,突显整车视觉宽体的视觉感受。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在动力方面,其纯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最大功率为177马力;而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7L/100km。

  总结:

  此次吉利MPV官图曝光也预示着吉利将拉开进军MPV市场的大幕,首款MPV量产车也增添了许多动感的造型设计,更为贴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新车究竟外观如何,内饰和动力配置能否带来新意,中国网汽车也将持续关注。

( 作者:苏浩   编辑:苏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