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别克2019款威朗上市 售14.69万-17.99万元

人民网

2018-09-26 11:41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旗下2019款别克威朗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4.69万-17.99万元。

  本次上市的2019款威朗车型是现款车型的年度改款,将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及五种内饰样式。在配置上,2019款别克威朗15S自动领先型、20T双离合领先型、20T双离合精英型升级全新展翼型LED自动感应大灯,15S自动领先型车型还新增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及后排中央扶手双杯托;20T双离合豪华型新增打孔麂皮绒面内饰。

  此外,2019款别克威朗将搭载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可为用户提供碰撞自动求助、被盗车辆定位、车况检测、音控导航等服务;用户还可通过安吉星手机应用完成车辆远程控制、查看等操作。同时,新车配备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

  在动力上,2019款威朗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20T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S车型搭载最大功率87kW,最大扭矩146N·m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作者:鄂智超   编辑:苏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