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旗下轿跑SUV 柯迪亚克GT官图首发

中国网汽车

2018-10-17 16:45

  中国网汽车10月17日讯(记者 苏浩)日前,上汽斯柯达发布了柯迪亚克GT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跑SUV,预计该车近期将会正式发布,并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来看,柯迪亚克GT采用了溜背设计,车顶线条从A柱一路延伸到车尾,使整车更具动感,轿跑气质一览无遗,新的尾标设计更具有品牌辨识度。全LED大灯以及LED三维分体式C型尾灯极具斯柯达独特的水晶切割设计风格,进一步提升了美感。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的红色GT徽标则表明了其专属身份。

  从官图来看,内饰风格有了较大程度的变化。一体式运动座椅+全液晶仪表盘,在给用户运动感的同时也兼具科技感。此外柯迪亚克GT还将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景天窗,并升级十色LED车内氛围灯,而乘坐方面,新车将仅提供5座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从数据上看,斯柯达SUV的销量占比已经超过4成,成为斯柯达在华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柱。柯迪亚克GT的加入,又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 作者:苏浩   编辑:苏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