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自由光换装2.0T发动机 广州车展首秀

中国网汽车

2018-11-16 16:45

  中国网汽车11月16日讯(记者 罗萍),全新Jeep自由光通过中期改款车型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

  外观部分,全新Jeep自由光并没有再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而是采用了Jeep最新的家族化一体式大灯,其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被加宽加大,使车头看上去更硬朗大气。

  从车身侧面看,全新Jeep自由光的造型变化不大,仍采用方形的轮拱,再搭配银色的行李架,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从车尾看,尾灯被重新设计,其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LED光带与竖条型的刹车灯也十分具有辨识度,牌照框被上移,整体风格呈现出硬朗帅气之感。

  内饰部分,全新Jeep自由光仍采用曾经为沃德十佳内饰的设计风格,设计感与质感都不错,豪华感营造的也很到位。在科技配置方面,采用了第四代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触屏缩放,同时兼容carlife和carplay功能,更契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部分,全新Jeep自由光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动力。其原有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成了与现款大指挥官和牧马人同款的大心脏——GME-T4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配合缸内直喷技术,和集成式中冷器,双涡管增压器等。此外,全新Jeep自由光搭载新一代ActiveDrive智能四驱系统。

  总结:

  Jeep自由光一度依靠大打情怀牌在中国市场吸引了不少死忠粉,但Jeep如果想成为一个畅销品牌,除了情怀外还应当具备综合实力,最重要的是要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创新改变。很显然,全新Jeep自由光做到了,虽然有些晚,但终究是做出了改变。全新Jeep自由光的销量前景如何?且等它上市后我们再看。

( 作者:罗萍   编辑:罗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