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将携旗下全新瑞风S4正式上市 售价为6.78-9.88万元

中国网汽车

2018-11-16 17:00

  中国网汽车11月16日讯(记者 罗萍),瑞风S4作为江淮旗下定位为小型的SUV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6.78-9.88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的大嘴式设计没有出现在新车上,整体风格与之前完全不同。中网呈六边形内部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满天星式点缀。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双色车身处理为的是增加动感元素,轮眉及车门下部都有熏黑护板,车尾处能见到不少镀铬装饰条,和车头相呼应,看上去极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瑞风S4的内饰整体造型规整,悬浮式大屏下方有很多触摸按键。

  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50匹马力,后者最大功率120匹马力,变速箱方面则会提供6MT以及CVT两款变速箱。

  总结:

  作为江淮旗下的新产品,瑞风S4压力并不小。不仅产品质量需要接受市场的检验,而且还要为品牌代言。虽然比起吉利、长城,品牌优势不明显,但从产品角度来看,瑞风S4不会太次。当然,价格才是最重要的,消费者对于这级别车型的要求其实很简单,便宜、耐用、外观不小气基本上就可以满足了。

( 作者:罗萍   编辑:罗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