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大变化!全新北京现代途胜正式亮相

中国网汽车

2018-11-16 17:24

  中国网汽车11月16日讯(记者 罗萍)在今天的广州车展,全新一代北京现代途胜正式亮相,定位紧凑级SUV,作为现代旗下相当卖座的SUV车型,它的推出意义重大。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现代家族设计。前格栅为十分特别的线条设计,并镀铬装饰条修饰,从而彰显出该车独特的视觉效果。另外,它还换装了全新的多边形前大灯、雾灯部分棱角分明,字母U形的下方进气口让前部看起来十分特别。

    从侧面看,由于该车为改款车型,所以其侧面流线型线条的变化不大,双腰线的设计让车身整体十分流畅。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从车尾看,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改变。

  内饰方面,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其中控显示屏被转移到中控台上方,而原本在两侧的空调出风口改为一体式,整体更加协调。同时,其下方的空调控制区的按键布局也更加紧凑。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65牛·米,传动系统将继续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 作者:罗萍   编辑:罗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