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T7改名T5L 正式亮相广州车展

中国网汽车

2018-11-16 18:15

  中国网汽车11月16日讯(记者 罗萍)今天,作为东风风行旗下全新SUV——风行T7改名T5L,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T7整体造型与风行T5十分相似,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年轻化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立体感十足,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装饰,同时与大灯组相连,左右两侧雾灯位置各有三颗灯泡,在夜间行驶会有较高的辨识度。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mm,轴距为2753mm,宽大的尺寸加上简约的车身线条,腰线从车门贯穿到车尾,车尾部分样式简约大气,侧面整体造型彰显出SUV的高大威猛感。

  内饰方面,设计风格沿用家族化设计语言。两种材料包裹的中控台,支持语音控制调节颜色和亮度控制,高配车型有望采用12.3寸全液晶组合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央触控大屏集成了自动空调、FM、在线/离线地图等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由宝马授权生产的代号为CE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150kw),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说实力相当不错。

  总结:

  东风风行的技术综合实力毋庸置疑,就目前来看,风行T5L不管是在外在内饰和动力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产品力实力突出,上市后能否成为国内SUV车市的一匹黑马,一起拭目以待。

( 作者:罗萍   编辑:罗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