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首款电动车理念VE-1补贴后售17.08万起

中国网汽车

2018-11-16 18:41

  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理念VE-1上市,补贴后售17.08万起。据官方介绍,新车将通过现有销售渠道和电商平台对外销售,同时也将开放大客户渠道,11月16日电商上线。

  外观方面,理念VE-1是基于缤智而来,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换上了全新的单幅条镀铬进气格栅。同时,大灯内部加入了蓝色光源,体现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尾部方面,新车轮廓基本与缤智保持一致,且两尾灯之间用镀铬辐条连接在一起。尺寸方面,理念VE-1长宽高为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车高相比缤智高出了20mm,这或与底盘下电池组有关。

  内饰方面,理念VE-1也是基于缤智而来,加入了蓝色缝线和蓝色灯光等代表新能源的绿色标识,同时换挡结构也改成了按键式。此外,新车配备了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同时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

  动力方面,理念VE-1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80N·m。新车搭载了一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53.6千瓦时,综合续航340KM。

( 作者:戴贤军   编辑:戴贤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