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世锐PHEV上市 补贴后售17.08-18.08万

中国网汽车

2018-11-16 19:41

  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世锐PHEV也正式上市,其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17.08-18.08万元。新车是基于传祺GS4混动而来,其定位为一款紧凑级插电混动SUV。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世锐PHEV搭载了由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1kW;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据悉,新车电池是由宁德时代提供,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Km。

  外观方面,世锐PHEV采用了六边形多幅条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连为一体,整体设计也颇为时尚。尾部方面,新车也基本与传祺GS4如出一辙,同时尾部的PHEV字样显示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世锐PHEV也基本延续了传祺GS4的设计,整体风格上并不落俗套,依旧讨人喜欢。

( 作者:戴贤军   编辑:戴贤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