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SUV新旗舰 第四代胜达广州车展登场

中国网汽车

2018-11-17 14:39

  中国网汽车11月17日讯(记者 罗萍)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在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第四代胜达采用了现代汽车全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采用网格状设计,有着越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看上去十分硬朗帅气。

    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上方狭长的灯组内采用LED光源,下方灯组则采用竖型设计,拥有非常强烈的整体感。尾灯也采用了全新样式,立体内凹风格使得车尾下部在视觉效果上更宽大,彰显出干练的风格。

  内饰方面,其中控台上的悬浮式屏幕以及LED液晶仪表盘给了整车更多的科技感。此外,屏幕上的物理按键被取消。挡把采用了按键换挡的方式,提升了整体的品质感。

  动力方面, 沿用2.4L或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9千瓦和18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4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一代胜达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第四代胜达是北京现代少有的SUV车型,前卫的设计,家族式的前脸,让喜欢现代风格的消费者多了又一个选择。虽然仅仅是车展亮相,但其定位,正好填补了如今北京现代汽车在7座SUV的空白。

( 作者:罗萍   编辑:罗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