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斯柯达SCALA官图发布

中国网汽车

2018-12-07 14:14

  近日,斯柯达正式发布旗下斯柯达SCALA,其被看作为海外版昕锐(RAPID)的继任车型,新车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据悉,该车的内饰风格将会沿用至斯柯达后续车型中。

  作为全新两厢掀背车,外型借鉴了2018年巴黎车展期间发布的VISION R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更加明朗犀利,前后大灯组均才有LED光源。尾部设计运动感颇强,轮胎采用双五辐式轮圈,视觉感官很出色。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62/1793/1471mm,轴距为2649mm。

  内饰方面,设计更加年轻运动,主色调为黑色。此外,中控区域配备了9.2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视觉上提升了内部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和1.5T汽油发动机,及一款1.6T柴油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提供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15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马力;1.6T柴油发动机功率达到11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了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作者:王芳   编辑:张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