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R1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为5.98-7.78万元

中国网汽车

2018-12-26 20:22

  长城汽车旗下电动车品牌欧拉的首款车型欧拉R1于今晚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11.48-13.7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5.98-7.78万元 。

  外观方面,欧拉R1造型可爱,设计简约,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了双圆灯设计,给人以年轻呆萌的印象,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也均采用圆角矩形设计。另外,车尾部分和前脸风格保持一致,保持了可爱的设计风格。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四开孔式低风阻轮圈,散发出了科技概念车的味道。

  在尺寸方面,欧拉R1的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30mm,轴距为2475mm。新车内饰也同样保留了年轻可爱的圆形元素,搭配黑白双色设计。此外,新车采用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控屏搭配双联仪表盘设计,看起来颇为简约。在配置方面,欧拉R1搭配了手机互联、车辆配置ESP、电子手刹、智能前视、侧气囊/侧气帘等功能,并支持手机APP远程查看车辆状态。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有一台最大功率为48马力(3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25N•m。动力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入门版车型续航里程为310公里,中配和高配版车型为351公里。除此之外,欧拉R1还支持直流快充和交流充电两种充电方式。

  总结:

  欧拉R1呆萌、可爱的造型势必会吸引相当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目光,独树一帜的造型设计与其它汽车有很强的差异化,给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351km的续航里程足以应付普通上班族的城市用车需求,并且配置以及安全方面也能为消费者提供一定的保障。欧拉R1为给国产电动车带来了更强的竞争力,期待欧拉R1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

( 编辑:张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