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XC60将6月上市 车机等多方面全新升级

中国网汽车

2021-05-10 14:29

  中国网汽车5月10日讯 据最新消息,沃尔沃新款XC60将于6月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XC60针对车机、外观、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沃尔沃新款XC60提供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版本风格可选,全新车身包围+镜面LOGO,让整车更加精致了不少。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8/1902/1658mm,轴距2865mm,其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20mm,且提供5款轮圈样式可选。

  内饰方面,新款XC60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其最大的改变来自内置了原生安卓系统,响应速度快、安全性高。新车在安卓系统资源的支持下集成了更多的功能,包括地点查询、天气询问、酒店、机票、火车票预订、股票、新闻等,还支持天猫精灵、车载高德导航、QQ音乐、喜马拉雅等等。此外,新车还支持60+车机交互场景覆盖、智能导航实时路线规划,让驾驶者彻底告别手机支架。

  新款沃尔沃XC60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来自科大讯飞,可以实现精准语音语义识别,且能够识别驾驶以及副驾驶的指令、区分人人对话和人机对话等。

  此外,新车搭载了第二代Pilot Assis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前行、辅助转向、弯道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款沃尔沃XC60将继续搭载2.0T低功率(B4)、2.0T高功率(B5)以及2.0T插混(T8)等三种动力可选,同时燃油版加入了微混系统。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

( 编辑:戴贤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