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GKUI EV智能生态系统 几何A Pro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中国网汽车

2021-04-16 10:31

  中国网汽车4月16日讯 (记者 王芳)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几何A Pro车型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14-19万元。据介绍,新车将首次搭载吉利汽车专为旗下EV车型量身定做的GKUI EV智能生态系统。

  外观方面,前脸封闭式前格栅强调了其纯电动车型的属性,狭长大灯组犀利简约,前脸通过线条勾勒出较强的立体感,提升了车头部分的层次感。

  此外,新车采用的双色车身设计,上半部分的黑色让新车有了悬浮式的视觉效果,增添了未来科技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熏黑式装饰条贯穿式车尾,视觉上让车体宽度得到了延伸。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小尺寸全液晶显示屏,搭配中控悬浮式多媒体触摸屏,此外,还采用科幻的蜂巢式功能触摸按键,及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突显了内饰部分的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配置方面,几何A Pro首次搭载了GKUI EV智能生态系统,接入了百度、京东等第三方接口,可实现车、智能家居和手机三方互联。

  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HUD抬头显示、540度AR底盘透视、博世9.3驾驶辅助系统、智能泊车APA辅助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FCW前碰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SLI速度限制提醒功能等。

  动力方面,几何A Pro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31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此外,新车配备的镍55新型NCM523电池,拥有183Wh/kg的高密度,配合70kWh电池包,令新车实现NEDC标准下的最大续航里程达600公里。据悉,新车还将推出续航里程为430km的入门版本。

( 编辑:张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