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腾RT1申报图曝光 或由奇瑞新能源代工生产

中国网汽车

2021-06-16 09:11

  中国网汽车6月16日讯 (记者 王芳)记者日前从工信部最新发布的第34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获取到一组瑞腾品牌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瑞腾RT1的申报信息。根据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或将由奇瑞新能源代工生产。

图片来源:工信部官网

  从新车照片可以看到,其外观整体颇具未来科技感,前脸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类似Y字形的前灯组,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从侧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溜背的设计,提升了其运动气质。从申报信息显示,该车轮胎有225/55R18、235/45R19可供选择。

图片来源:工信部官网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中间搭配熏黑饰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75/1910/1510mm,轴距2920mm。

图片来源:工信部官网

  配置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选装配件,包括前车标、轮毂造型、车身同色超声波雷达、360摄像头、倒车影像、三角窗装饰件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12AAT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

( 编辑:戴贤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