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assat改装全球最快房车 冲击161公里时速

环球网

2017-08-18 08:03

  据英国汽车杂志8月16日报道,英国汽车发烧友基于大众Passat改装出一款木制房车,将于本周在约克郡北部埃尔温顿机场冲击100英里(161公里)的时速。

  此举是8月19日-20日从兰兹角到约翰岬角慈善之旅的一部分。一旦房车到达格洛斯特,它将加入巡游。之后,其将往去北约克郡埃尔温顿机场。

  这辆房车是牛津郡车主Kevin Nicks改装的,可以合法上路。车辆基于一辆二手Passat 2.8 V6 Estate 4Motion打造,是Kevin于2014年购买的,之后他有了改装车辆的打算。他把Passat拆了,然后用空间钢框架代替车身来支撑木质搭叠车身。由于没有A柱,后视镜又辅以后视摄像头和车载显示器,所以视野很好。

  这辆四驱房车进行了严格的个人车辆验收试验,通过后获得上路许可,并于2015年在沃里克郡莎士比亚县道第一次上路。Nicks曾取得由英国时间协会签认的最高时速99.766英里/小时的成绩。

  Nicks希望最近安装的一氧化二氮喷射加速系统能通过将动力从190马力提升到265马力来实现目标。前F1空气动力学家表示大部分阻力是由于房车巨大的后车厢引起的,并建议在每个角增加一些垂直翼来增加空气流动。

( 编辑:董文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