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与LDV承诺提高安全性 满足海外市场标准

环球网

2018-07-03 10:23

  据澳洲媒体7月1日消息,上汽品牌名爵(MG)和LDV致力于成为细分市场中最安全的品牌,承诺量身定制新一代安全系统,以满足严格的全球标准。

  上汽商用车技术中心副总经理Mingshi Xie在上海名爵研发中心表示,名爵和LDV要发展壮大,满足中国相对宽松的安全标准是远不够的。上汽必须遵守海外市场的当地法规,并使名爵和LDV在细分市场中保持最佳状态。他表示,目前为澳大利亚和智利打造的T60和D90达到了澳大利亚ANCAP五星安全标准。去年名爵GS首次获得ANCAP五星级评级,但名爵3和6仍只有三星和四星等级。

  上汽国际业务副经理Matt Lei表示,上汽希望把最安全的汽车推向市场,未来将推出与GS一样获五星等级的新车。今年8月份将推出的新款名爵3 仍将延续三星等级,新款名爵6也是同样情况。

  目前中国品牌不断提升其安全标准以满足日益严格的安全法规。新车需配备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现代自动技术才有资格获得五星等级。

( 编辑:苏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