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柴油车涉嫌氮氧化物严重超标 德国召开听证会

环球网

2018-07-18 09:12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7月15日报道,德国交通部证实,德国交通部(KBA)联邦机动车辆管理局正在对三款欧宝柴油车的排放技术问题召开听证会。

  德国《周日画报》7月15日报道称,KBA发现了可靠的证据表明,标致雪铁龙旗下欧宝部门生产的一些柴油车型的废气处理系统会在驾驶过程中关闭。交管局发言人称,“在这次听证会结束之前,不会对结果下定论。”

  在全球范围内,有大约6万辆欧宝汽车受到此次事件影响,涉及车型包括Cascada、Insignia、赛飞利,都装备了最新的欧洲-6排放标准引擎,其中1万辆是在欧宝总部所在地德国。受影响车型的氮氧化物排放量都超过法定上限的十倍以上。

  欧宝发言人在回复《周日画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在2015年12月意识到了提升的潜力,并启动了一项技术行动,以提高透明度、可信度和效率,造福客户。”

( 编辑:苏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