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品牌强化LED灯光技术

国际商报

2018-10-26 00:29

  从全新一代朗逸、全新一代宝来到全新一代途锐,LED大灯将成为大众汽车品牌新车型标配。考虑到夜间行车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大众汽车品牌将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多款新车型中配置LED大灯。目前,大众汽车品牌已经分别在5月推出的全新一代朗逸、6月推出的全新一代宝来车型上标配LED大灯。

  大众汽车品牌不断研究和发展LED灯光技术,以提升驾驶安全性。目前,其在中国市场的很多车型都已配置了多项LED先进技术成果。例如,迈腾和Teramont途昂车型配备的LED尾灯,在正常行驶时LED灯光为水平直线,而在刹车时,尾灯灯光则转变为垂直线,这样有助于更好的引起后车司机的注意,提升驾驶安全性。途观L和最近推出的全新一代CC则搭载了LED自适应前照灯系统,在车辆转弯时,LED灯束也会随之转向,提供更好的视野,提升安全性。

  大众汽车品牌最新的一项LED领先技术成果——“I.Q.Light矩阵式LED前大灯”应用于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途锐车型。每个前大灯共有128个LED光源,能够通过互动的车辆智能照明系统单独激活,提供各种不同的照明方案,以适应城市道路照明、高速公路照明以及越野路况照明等不同路况的照明需求。全新一代途锐配备了红外线照射夜视系统,能够探测到行人,当行人出现在危险范围内时,该系统不仅会在车辆的抬头显示屏上用黄色或红色显示标记提醒驾驶者,同时还能够通过矩阵式LED前大灯发出快速闪光来对行人进行警示。

( 编辑:李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