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份季度安全报告:事故率远低平均水平

环球网

2018-10-10 08:41

  据美联社消息,特斯拉发布了首份季度安全报告,称今年第三季度的记录显示,开启Autopilot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特斯拉汽车每行驶334万英里(约合537万公里),仅有一起交通事故。

  报告中还称,Autopilot系统处于关闭状态下时,该比例上升到每192万英里(约合308万公里)有一起事故。不过两个事故率都远低于美国平均水平。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最新数据显示,在美国,每行驶49.2万英里(约合79万公里)就会有一起交通事故。

  这份报告只有一页纸,没有给出任何事故的细节。此外,特斯拉称将继续于每季度发布安全报告。

  特斯拉官方推特在10月8日称,“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测试,在所有轿车中,特斯拉Model 3的乘客受伤概率最低,Model S第二,Model X第三。世界上没有车比特斯拉更安全。”

( 编辑:苏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