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销量稳定增长 丰田看好中国市场

环球网

2018-11-09 10:32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丰田公司表示,中国市场仍有上升空间,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销量持续增长,以帮助其摆脱需求放缓的趋势。

  

  丰田将全年营业利润预期上调4.3%,其市场营销策略推高中国、欧洲和其它地区的销售。

  丰田首席竞争官迪迪尔 乐罗伊(Didier Leroy)表示:“长期来看,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潜力巨大,特定地区的市场营销和多样化的产品供应提升丰田雷克萨斯的销售量。”

  丰田汽车2017年在中国的销量约为130万辆,市场份额为5%,低于通用汽车和大众。丰田汽车目前预计全年利润为2.4万亿日元(合211.8亿美元),与上年同期持平。7月至9月全球销量增长1.9%,营业利润增长11%,创下丰田自2015年以来最强劲的第二财季业绩。

  亚洲销量因中国销量的推动增长9.2%,欧洲销量增长4.8%,北美地区的销售量略有下降,但得益于低折扣力度,营业利润增长了12.6%。

( 编辑:陈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