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酝酿全新设计语言 强调优雅、舒适与动感

环球网

2018-11-26 08:27

  据英国汽车杂志报道,斯柯达计划推出一种全新的、更大胆的设计语言,借由其全新车型Scala首发。斯柯达设计师表示,在电动车型系列问世之前先引入新的设计语言有助于增强品牌的价值。

  

  斯柯达将于2019年推出首款电动汽车e-Citigo,并于2020年瑞出基于大众MEB电动平台的首款车型。斯柯达的设计总监奥利弗 斯特凡尼表示,在推出电动汽车系列之前,加强品牌价值非常重要。“斯柯达一直注重的是功能性,可用性和实用性,我们希望增添更多情感因素。”斯特凡尼于2017年加入斯柯达品牌,负责开发更具“情感”的设计语言并应用于未来的车型。

  斯特凡尼表示,在斯柯达的电动汽车系列推出之前,设计语言是否得到应用非常重要。“我们所有汽车都必须拥有斯柯达的DNA,这对展示品牌价值非常重要。”斯特凡尼将斯柯达开发设计语言描述为一项“长期计划”,总体注重“巧妙低调”。为实现这一目标,斯柯达已经设定了三个关键设计“坐标”:优雅,舒适和动感。

  斯柯达目前正在拓展主要系列车型,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新车型Scala,取代老一代昕锐系列车型。

( 编辑:陈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