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麦格纳亚洲区总裁布鲁诺-兰伯特出任宝沃全球总裁

中国经济网

2018-12-28 14:28

  2018年12月28日,宝沃汽车正式宣布,任命原麦格纳亚洲区总裁Bruno Lambert(布鲁诺-兰伯特)出任宝沃汽车全球总裁,原宝沃汽车总裁杨嵩调任福田集团副总裁。

  布鲁诺拥有近20年汽车从业经验,曾任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亚洲区总裁。任职期间曾为中国、印度和日本等7大区域主要OEM客户提供咨询、整车开发和本地化服务。布鲁诺还领导并参与了宝马、雷诺、PSA等诸多品牌的整车开发及项目管理工作,其在智能汽车研发、无人驾驶研究等领域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高度的战略前瞻性。

  布鲁诺毕业于法国著名工程大学“南特中央理工学院”,并在巴黎索邦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是麻省理工大学创建的“国际组织学习协会”的成员之一。

  麦格纳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也是全球最多元化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及未来出行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27个国家设有340家制造工厂,为世界500强企业。

( 编辑:陈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