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补3万元 多家车企响应“汽车下乡”政策

红网

2019-03-06 10:07

  1月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财政部等十部委联合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其中第三条提到“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有条件的地方,可对农村居民报废三轮汽车,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或者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给予适当补贴。为响应国家政策,随后多家车企宣布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长安欧尚

  补贴政策:最高综合补贴2.2万元

  

  2月13日,长安欧尚率先打响“汽车下乡”第一枪。本次汽车下乡补贴适用于欧尚汽车旗下全部车型,其中热门车型欧尚科赛算上置换补贴、金融贴息以及直补,综合补贴高达2.2万元。而刚刚上市不久的欧尚科尚,加上置换补贴以及金融贴息最高可获得1.1万元的综合补贴。而CX70T最高综合补贴达到2万元,而X70A、 A800与A600的综合补贴金额分别为0.8万元、0.3万元和0.5万元。

  北京汽车

  补贴政策:旗下部分车型最高优惠可达2万元

  

  北京汽车积极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惠民政策,旗下部分车型最高优惠可达2万元。具体来车型方面,绅宝智道最高补贴6888元,可享3年0息首付低至99元以及终身免费质保;绅宝智行惠民版限量上市售5.99万元,可享3年0息首付低至99元以及终身免费质保;全新D50最高补贴1.5万元,可享3年0息;BJ20最高补贴2万元,7.68万元起,可享3年0息。

  一汽大众

  补贴政策:“一成首付购新车”和“最高万元报废补贴”

  

  作为合资品牌中的佼佼者,日前,一汽大众也推出“一成首付购新车”和“最高万元报废补贴”的具体“汽车下乡”方案,旗下所有满足《方案》的车型均享受优惠补贴政策。本次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汽车下乡政策主力车型为捷达、2018款宝来、全新一代宝来、蔚领四款车型。其中,捷达报废享受2,200元报废补贴,首付3,888元起,就可把捷达开回家;2018款宝来享受2,500元报废补贴,首付仅7,888元起,就可“贷”宝来回家。其余车型根据不同优惠方案,可享受4,000元至9,000元不等的报废补贴,而全新一代CC享受的报废补贴更高达12,000元。

  上汽大众

  补贴政策:最高享3万元换新补贴

  

  而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则推出“全系超高换新补贴、全系超低日供压力”的优惠购车政策,旗下车型最高补贴3万元。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推出全系换新补贴与全系超低日供双重优惠,补贴区间从2000元至30000元不等,最低日供仅20元。例如,购买新桑塔纳可享换新补贴11000元,日供23元;A+级轿车全新凌渡可享万元换新补贴,日供55元;而经典SUV途观丝绸之路版换新补贴为19000元,日供仅需58元。

  海马汽车

  补贴政策:可享“购置税减半”和“5年贷款,千元月供”两大优惠

  

  海马汽车共有三款车型参与“汽车下乡”活动,分别为二代海马S5、海马S5纪念版、福美来F7;同时,强力推出“购置税减半”和“5年贷款,千元月供”两大优惠活动。其中“购置税减半”,按照目前10%的购置税率,购买海马汽车产品最高可减免5990元,购车门槛将会大大降低;针对二代海马S5推出的“5年贷款,千元月供”金融活动则可缓解还款压力,每月月供低至1364元。在两大活动的助力之下,更多的消费者将轻松拥有自己的座驾。

  奔腾

  补贴政策:最高可享20600元优惠

  

  此次补贴,奔腾以“广阔天地 e路奔腾”为主题,最高可享20600元优惠。奔腾X40购车价格5.68万元起,享现金补贴10000元+金融贴息5100元+置换补贴5500元,最高可享惠民补贴20600元;奔腾T77购车置换补贴最高可享7000元,惠民补贴最高享11400元。

  此次,奔腾不仅推出低首付、无流水、手续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承诺,购车用户更可以真切的体会“省钱”福利。同时在用车方面奔腾将开展快捷服务驿站布局,实现24小时无障碍救援,全县区的网络覆盖,以解决用户顾虑,让用户出行随心,毫无后顾之忧。

  东风日产

  补贴政策:享至高3000元补,还可想多重金融政策

  

  为响应“汽车下乡”政策,东风日产推出了“惠民行动 这‘乡’有礼”主题活动。加码专项补贴,报废汽车换购国六B标准好车,享至高3000元补贴。

  以旧焕新礼:报废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换购全系(不含西玛及进口车)享至高3000元补贴;

  开年焕新礼:任意品牌置换NISSAN新车(不含进口车)可享至高8000元补贴+3000积分(含税);

  春风得逸礼:购轩逸享3000元保险代金券或定额贷7万2年0息或定额贷5万3年0息(3选1,不含轩逸经典、轩逸纯电);

  逍遥自在礼:购逍客享5000元全险代金券或定额贷9万2年0息或定额贷6万3年0息(3选1);

  奇开得胜礼:购奇骏首付4.88万元起享2年0息。

  哈弗汽车

  补贴政策:最高享2.2万元补贴

  

  2月22日,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企业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哈弗汽车下乡惠民补贴千万家”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内,符合活动规定购买H6、H2及M6车型,可享最高2.2万元汽车下乡补贴,及最高价值4999元购车红包。此次活动从即日起到2月28日为止。

( 编辑:陈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