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自产口罩项目3天下线 已批量出货

中国网汽车

2020-02-14 09:31

  中国网汽车2月14日讯 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面对节后复工,口罩紧缺的问题,上汽通用五菱在支持供应商成功转产口罩外,为进一步扩充口罩产能,公司自身也通过抢时间、抢设备,自建口罩生产线的方式,实现了医用口罩全产业链本地化。

  此前的2月6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公告,称将联合供应商通过改建生产线的方式转产口罩,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规划,生产口罩的无尘空间由建工集团负责改建,并将于本月内建成投入使用,共设12条口罩生产线,其中4条为N95口罩生产线、10条为一般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随后,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第一批20万个口罩于2月9日下线。

  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是第一家获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并通过专业检验的汽车企业,已具备口罩研发生产、经营的相关资质。

( 编辑:王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