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经销商及客户 讴歌推出多项支持政策

中国网汽车

2020-02-18 10:48

  中国网汽车2月18日讯 由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汽车行业4S店均延期开业。近日,记者获悉到,讴歌针对经销商,推出了多项缓解压力的减负政策,针对用户,推出了无忧购车等措施,方便其选车购车。

  具体来看,针对经销商,广汽讴歌将在一定程度上减免店面的任务量考核、延长核销材料提交期限。同时,还将延长库存融资到期还款日,新增专项流动资金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减轻经销商资金负担。此外,还追加“疫情防控专项资金”,支持4S店采购口罩、消毒液和测温仪等防疫物资。

  此外,对于4S店员工安全保障方面,广汽讴歌建立健康每日检查制度,向员工配发N95口罩,在店内安装洗手装置,提供消毒、洗手液。

  针对消费者,广汽讴歌上线VR展厅,开展360°全景看车服务,并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等方式,让客户足不出户逛展厅看车。并且统一对店面执行高标准、高频次消毒杀菌,创新零接触购车流程,确保购车环节卫生健康。试驾车坚持一车一试一消毒,保障客户试车安全。同时,提供可预约专车接送看车服务,免费上牌、送车上门,并将新车首保期限延长至6000公里/4个月。

( 编辑:王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