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工厂复工 保障员工安全复产

中国网汽车

2020-02-21 17:04

  中国网汽车2月21日讯 记者获悉,宝马集团位于沈阳的两个整车生产厂和一个发动机生产厂近日已恢复生产。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兰德表示:“非常感谢当地政府的鼎力支持、合作伙伴的紧密配合,以及全体同事的齐心协力,华晨宝马各工厂顺利实现了复工复产。目前我们的生产正在逐步回归正轨,在保持有序生产的同时,我们始终把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据悉,宝马为现场办公员工每人每天发放两个口罩,同时在沈阳的华晨宝马生产基地,结合工厂生产特点,实施一整套严格的防护措施。在员工食堂,员工们按照引导,保持距离排队取餐。就餐时,倡导员工们使用防护板,并采用“之”字形排位,也即确保员工前后左右四个方向都不会有其他同事就坐。

  在员工班车上,员工也按照“之”字形就坐,一排只坐一人,使人员间保持足够距离。此外,在宝马办公楼入口处“安全岗亭”随时在岗,为员工测体温和做消毒服务。办公区域内各处均配有充足的消毒用品,供员工使用,现场办公的员工全程佩戴口罩。

  与此同时,对于同样开始复工的宝马经销商,宝马推出了“宝马经销商展厅公众健康防护指南”,针对展厅店内环境卫生及消毒管理制定了10类措施,涵盖从展厅通风换气,到洗手间的清洁消毒和垃圾处理等各个环节。同时在保障工作人健康,保证车辆(特别是试驾车辆)卫生安全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进店客户与员工均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保持一米沟通距离等也成为有效的防护措施。

( 编辑:王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