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携经销商助力疫情防控

中国网汽车

2020-02-26 10:05

  中国网汽车2月26日讯 疫情当前,面对诸多行业的复工来临,很多车企也在做着自己的努力,记者近日获悉,北京现代就与全国经销商携手,为消费者搭建疫情防线。

  据记者了解,在元宵节期间,河南北京现代店为周围限制出行的两个小区、三千多住户,送去了价值5万元的生活物资,包括180箱元宵和8吨新鲜蔬菜,确保这两个小区的住户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元宵佳节。

  此外,面临陆续复工复产,山东北京现代店协调购置了500斤84消毒液、500斤酒精和1000个口罩,通过济南市出租车协会,为这些城市摆渡人送去了安全屏障。

  在北京,北京现代店要求员工每天定时报备位置、体温,同时对店内也进行高标准的消毒防护,确保每位员工和到店用户的安全。此外,北京现代胜鸿都店更从1月21日开始,就面向北京现代车主开启了免费杀菌服务,到目前为止,平均每天为60多辆车进行杀菌消毒,同时为用户提供免费的84消毒液和酒精,确保每一位进出店内的人和车都能安全无忧。

  另一方面,记者获悉,面对疫情,北京现代已经先后采取了多项措施,以不同形式为疫情防控做出努力。

  疫情爆发后,北京现代与现代汽车集团共同向抗疫一线捐赠1500万元(其中包括价值500万元的医疗物资);北京现代联合团中央直属单位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同发起了“加油逆行者——‘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关爱计划”,再次捐赠 100 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医用一次性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

  为减轻经销商压力,北京现代及时取消了2月经销商采购完成率考核,并通过为经销商提供到期汇票过桥资金和远程技术支持等一系列有力支援,与经销商并肩作战、共克时艰;面向用户,北京现代更携手全国经销商推出了“1+6”的协同战疫举措,第一时间为广大车主送去暖心服务。

  其中,“1+6”的协同战疫举措,是北京现代通过实施“1大杀菌‘令’”和“6大护身‘服’”服务,为消费者用车和服务提供的安全保障。

  为消解疫情期间车主的用车后顾之忧,北京现代自2月10日起接受预约,在2月17日-3月31日期间,正式面向全车系有需求的车主提供免费的车辆杀菌服务。不仅使用消毒液将车辆4个门把手进行全面消毒,还将使用车内杀菌消毒剂对车辆内部进行98%以上的杀菌消毒处理,确保每位车主都能拥有安全的用车体验。

  北京现代的6大护身“服”,让消费者可以在这个特殊时期,享受北京现代提供的购车代办、店内防护、安心驾乘、线上沟通、免费延保、线上订购六项暖心服务,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购置新车和售后服务,在为消费者构筑定制化安全空间的同时,满足消费者购车及售后需求。

( 编辑:王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