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复工安全出行 小桔租车推免费开7天活动

中国网汽车

2020-02-27 10:07

  中国网汽车2月27日讯 日前记者从官方获悉,为了满足用户复工出行用车需求,小桔车服旗下的小桔租车已陆续在全国几大城市推出了“全国万台车 免费用7天”的租车服务。据悉,小桔租车将在全国投入一万辆车,供此项服务使用。用户可通过小桔租车App或滴滴App进行免费预订。

  据了解,该项服务的用车租金会在7天后到期免费退还,且期间用户无需承担1周内车辆保养、保险及非用户责任的维修费用。用户需要前往小桔租车交付门店取还车辆,且租期内不得从事经营性服务。

  此外,该项服务还推出了3种方案,除了免费用7天外,还有包括租7天再送7天,33元起/天,续租458元/周;租一个月再送7天,30元起/天,续租348元起/周等两项方案可供用户选择。

  小桔租车官方表示,在特殊时期,车辆的安全也会随之升级,包括用户在提车前,工作人员会对车辆内外以及车钥匙进行全面消毒并通风换气。租车门店每天进行2次定时消毒,工作人员每天定时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和手套等防护装备。

  该项服务的活动城市及开始时间为:2月19日杭州,2月24日广州,2月27日深圳、东莞、厦门、南京、其他城市也将陆续启动。

( 编辑:王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