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6大硬核抗疫行动

中国网汽车

2020-02-28 11:01

  中国网汽车2月28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车企行业都在发挥自己的优势,为疫情出了自己一份力。记者近日获悉,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方运舟已亲自带领员工投身疫情防控和相应保障工作中。

  此外,在疫情爆发前期,合众已为一线医院及其医护人员捐款赠车,提供实质性帮助。对于客户,哪吒汽车还提供线上看车、购车和上门送车、维修服务,同时做好防疫,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早在1月28日,哪吒汽车就决定向湖北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医用、生活等物资采购,全面支持湖北及全国的抗疫工作。此外,哪吒汽车联合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陆续在全国无偿投放209辆哪吒N01 2020款用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中。

  在用户服务方面,哪吒汽车为用户提供了定制化服务,推出“盲购7天无理由退换”系列活动,减少用户到店,增加主动上门服务。用户只需通过线上进行看车与购车洽谈,即可享有“7天无理由退换”的权利,可实现5分钟线上看车、2小时上门交车、0风险退车,享受足不出户便捷的购车服务。

  此外,哪吒汽车还宣布针对哪吒N01车主,推出“四大温情保障”:延保贴心、服务安心、安全放心、专属暖心。凡在2020年3月1日前购买的车辆,延长2个月整车保修期限;疫情期间如果用户的爱车遇到紧急情况,提供30公里内免费上门及“无接触取送车”服务,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在经销商层面,哪吒汽车与经销商伙伴协同联动,每天定时为室内、救援服务车辆以及到店维修保养的用户车辆等进行全面消毒。另外,为感谢奋战在疫情一线医护工作者的付出与奉献,哪吒汽车将为医护工作者名下车辆赠送2020全年基础保养。

  据悉,为致敬抗击疫情英雄,哪吒汽车推出针对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及志愿者的专享7天免费用车、5000元购车基金和20万元保额新冠保险举措。

  对经销商,哪吒汽车也给予了多项营销及资金方面的政策支持,包括线上投放、线下销售等,如搭建数字展厅及在线推广平台;延长金融账期等。此外,哪吒汽车还通过提高经销商的体系化运营效率,加强对经销商的管理和协同联动。

  此外,哪吒汽车提出了“一手抗击疫情,一手恢复生产”的经营策略,全面推进经营、营销、研发、职能4条业务线。经营层面,及时排查掌握供应商复工及零部件供应等信息,制订3-4月份的生产计划及零部件采购计划,积极调整库存结构,确保复工生产,订单交付。营销层面,推动疫情防控场景下的线上+线下无接触式营销模式创新,推动直营店建设,确保哪吒U顺利上市。研发层面,推进产品开发进度,强化组织管理效率,创新开发理念降低成本,力求打造可信的高品质产品,确保产品、技术开发计划如期完成。职能层面,要继续艰苦奋斗,节衣缩食,严控管理费用,坚守现金流安全。以提质增效为核心,推进管理改善,优化业务流程。做好服务支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公司各个业务条线工作顺利开展。为了辅助目标达成,哪吒汽车还制定了千人扩招计划——精英智创计划2.0,持续壮大智能研发、智能制造及创新营销人力储备,推进既定研发和产品计划落地。

  据记者获悉,首批乘坐健康返岗专车的52名哪吒汽车员工顺利抵达哪吒汽车全生态智慧工厂。专车大巴经过39小时共行驶约2600公里,全程科学有序交替,安全行驶,全程无停留直至安全抵达目的地,从而确保员工无外界接触、不需隔离即可复岗。

( 编辑:王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