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独立品牌身份 广汽埃安全系更换新标识

中国网汽车

2021-04-16 15:52

  中国网汽车4月16日讯 (记者 王芳)记者日前获悉,广汽埃安旗下全系车型将更换新标识——“AION”。据悉,全新标识将应用于全系车型的前脸、方向盘、轮毂盖、座椅、车门饰板、车机界面、迎宾踏板、车尾等超过20个区域。

  记者联系到广汽埃安,对方表示:全新标识的车辆已量产下线,将陆续完成换新。此外,即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的AION家族第四款车型——AION Y,就将更换该全新标识。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车头部分,全新的“G”字标识采用中空扁平化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简约大气,通透有质感。“G”字内圈还搭配了“AION蓝”色调,强调了其电动化的身份。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车尾部分,左侧“广汽埃安”字样替换了“广汽传祺”,强化了独立品牌身份。中间区域,“AION”替换了原有的“G”车标。此外,车型名称也去掉了前缀,提高了辨识度。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内饰方面,方向盘中央原有的“G”换为了“AION”字样。此外,轮毂盖、座椅、车门饰板、车机界面、迎宾踏板等位置,均使用了“AION”字样。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此外,针对老车主,用户可通过OTA在线升级,实现更换全新标识开机屏。

  据悉,广汽埃安品牌旗下包括AION埃安S、AION埃安LX、AION埃安V、AION埃安Y全系车型都将装配全新品牌LOGO“AION”。

( 编辑:张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