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 领克累计已突破50万辆

中国网汽车

2021-05-11 09:12

  中国网汽车5月11日讯 (记者 王芳)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吉利汽车发布了其4月的销量数据,根据数据显示,4月份,吉利汽车销量为100331辆,1-4月累计销量43.39万辆,同比增长39%,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28%。

  旗下轿车销量为41131辆,SUV销量为57281辆。值得注意的是,其高端品牌领克汽车4月份的销量为19021辆,同比增长约87%,环比增长约16%,全系车型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辆,达502685辆。

  在新能源领域,吉利旗下包括几何A、几何C、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在内的车型,4月份总销量为3787辆。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在新车方面,吉利汽车在2021年将全面进入4.0时代,此前在4月26日,吉利帝豪S已正式上市,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新一代帝豪轿车。此外,吉利旗下全新智能纯电品牌的首款新车极氪001也于4月份正式发布。新车定位高端电动化市场,补贴后售价28.1万元-36万元,提供WE版、YOU版、ME版三款车型,将于今年10月正式交付。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另一方面,领克02 Hatchback也将于今年6月份上市。而作为领克品牌首款溜背造型的插电混动SUV,领克05 PHEV在上海车展开启预售后,已于5月5日正式上市并开始交付,官方售价为22.77万元。截至目前,领克以01 PHEV、02 PHEV、03 PHEV、05 PHEV、06 PHEV共5款PHEV产品在内的车型,打造了全面迎合年轻一代人群喜好的阵营,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除此之外,在海外市场方面,吉利品牌海外出口新车8578辆,同比增长96%。其中,第一季度,COOLRAY(缤越)在菲律宾成为小型SUV销冠,总销量1313辆,同比增长345%。此外,领克也于去年9月开启了“欧洲计划”,其首家欧洲线下体验店于10月在阿姆斯特丹开业,哥德堡线下体验店也于今年1月亮相。据了解,2021年起,已有多批次全新领克01 PHEV整车出口欧洲。

( 编辑:张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