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赵鹏获批就任中国人寿总经理助理

中国网财经

2017-10-20 16:46

  中国网财经10月20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自10月13日至10月20日共通过10家保险公司的10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5类职位。

  本周有1位总经理助理任职,即10月16日,赵鹏就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4位董事、1位独立董事和1位监事任职。

  4位董事分别是,10月16日,程东胜就任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世公就任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程细宝就任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0月18日,黄晓红就任海峡金桥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1位独立董事即10月13日,徐家力就任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1位监事即10月18日,李勇就任合众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3位合规负责人任职。他们分别是,10月13日,何六艺就任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0月16日,范瑾就任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孙东宇就任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 编辑:郭伟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