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鼎保险行业颁奖典礼”评选活动启动公告

中国网财经

2018-11-09 13:38

  【评选活动背景】

  2018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雷声”不断。历经数轮重拳出击,中国保险市场不断出清风险,强力转型持续推进,这必将助推中国保险行业走向高质量发展。

  为表彰保险机构、保险人、保险企业家为推动中国保险业的转型发展进程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新锐保险媒体《今日保》联合发起“2018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本着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对国内保险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18年12月27日举办的 “2018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高峰论坛”上揭晓,并隆重举办颁奖典礼。

  【评选宗旨:肯定成功•宣扬先进】

  通过公正合理的评判,着重表彰在保险业转型升级发展背景下具有深刻影响的公司和个人,授予他们最具价值的行业荣誉,肯定他们在所取得的成就和为行业的付出,宣扬他们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激励他们走向更高、更强;希冀以奖项为指引,树立标榜,促使中国保险行业走向高质量发展。

  【评选奖项设置】

  【评选流程】

  1.报名阶段(11月初):邀请已开业保险公司参与评选并发送报选资料。参与公司涵括保险集团、寿险、财险、健康、再保险、中介等公司;

  2.网络巡展阶段(11月下旬):整理报选材料,展示于“中国网”候选专题中;

  3.评审阶段(12月初):评委会根据本年度各公司的市场表现及征集上来的提名资料,每个奖项选出提名1-5个候选公司/人/产品,并公布在中国网。

  4.活动落地(12月27日):在京举办隆重的颁奖晚宴,公布获奖结果。最后展示在中国网获奖专题中。

  提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6日;投票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0日。

  【评选标准】

  评选标准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团结合投票的方式进行。将根据客观指标(占40%的权重)、投票结果(占20%的权重),同时参考专家评审意见(占40%的权重),将各方投票结果汇总产生评选结果。

  【联系方式】

  邮箱:service@insurancetoday.cn

  电话:13810047800 / 010-65120289-604 黄丽娜

( 编辑:郭伟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