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道]2018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鼎保险业颁奖典礼

中国网财经

2018-12-10 09:18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保险业迎来改革开放复业四十周年,又恰逢十九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战略,中国保险迎来最好的时代,也迎来最大的挑战:老百姓保险意识增强,全新监管语境、4.0工业革命、数字化经济,模糊地带骤减,规范严谨,数据清晰……

  在此背景下,由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新锐媒体《今日保》联合主办“2018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鼎保险行业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12月27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二层举办。

  论坛以2018年以来的中国保险业重大热点问题为主要内容,在转型升级发展的行业导向下着重探讨对中国保险业具有深刻影响的国际、国内、科技、监管等话题,更深层次的剖析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面临的真问题,推动保险业和保险公司融入时代发展的脉络与进程。

  2019年,正值金融监管重大调整后的始发年有着更重要的内涵:中国保险行业如何在新的监管语境、新工业革命、数字经济背景下,实现结构性改革,中国保险需要达成新的共识,合力找到可持续性增长的新蓝图。

  此次特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领导,业界著名企业代表,有关专家人士,进行精彩的研讨和对话。

  现在进行公开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2月20日。

  咨询电话:马金英 13811807469 郭伟莹 18810351856

  因场地有限,名额限50位,敬请谅解!

  我们将对报名信息进行统一审核,并最晚于2018年12月24日前短信告知。现场凭短信通知在签到台进行签到。

  

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2018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鼎保险行业颁奖典礼

  

议程

  

   

  

( 编辑:程宇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