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寿险“无忧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入围2018“中国鼎保险行业颁奖典礼”之“年度最受欢迎保险产品”奖项提名

中国网财经

2018-12-12 13:21

  2018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雷声”不断。历经数轮重拳出击,中国保险市场不断出清风险,强力转型持续推进,这必将助推中国保险行业走向高质量发展。

  为表彰保险机构、保险人、保险企业家为推动中国保险业的转型发展进程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新锐保险媒体《今日保》联合发起“2018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本着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对国内保险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18年12月27日举办的 “2018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高峰论坛”上揭晓,并隆重举办颁奖典礼,获奖结果还将展示在中国网“2018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鼎保险行业颁奖典礼”专题中。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保寿险”)无忧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自2017年4月1日上市至2018年11月28日,累计销量已达52.79亿元;其中,截至2018年11月28日,累计新单销量已达22.95亿。销量十分可观,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

  一、保障责任

  产品责任涵盖三大保障:重疾、轻症及身故或全残。

  (一)重疾保障

  非因意外等待期后发生合同约定的70种重疾里的一种或多种,给付基本保额。

  (二)轻症保障

  轻症方面,非因意外等待期后发生合同约定的30种轻症里的一种或多种,额外给付20%的基本保额,合同继续有效,同时豁免合同后续应交保费,权益不变。每种轻症限给付一次,最多可以给付三次,单次给付金额限额10万。

  (三)身故或全残保障

  身故或全残方面,18周岁前返还所交保费,18岁后基本保额。

  二、保险期间及交费期间

  保险期间直至终身;交费期间,灵活多选,有趸交、5年交、10年交、15年交、19年交、20年交、29年交及30年交,共计八种选择。

  三、产品亮点

  (一)保障责任全面,保障程度高

  产品涵盖重疾、轻症及身故或全残三大保障,保障责任全面;轻症额外最多给付三次,亦可豁免保费,客户最多可享受到160%基本保额的赔付,保障程度高。

  (二)多达100种疾病,保障范围广

  重疾高达70种,轻症30种,覆盖高发、高费病种,保障范围广。

  (三)特设19和29年交,尊享回馈

  产品除保障的责任全面、保障范围广而深受客户喜爱外,针对所购保额不低于20万的新老客户,特别设计出19/29年交的交费期间,使得19/29年交的费率与20/30年交的费率对应完全一致,相当于客户可少交一年保费,保障维持不变。优质客户,尊享回馈。

  (四)重疾绿通服务,暖心关怀

  产品在健康管理服务方面,对于保额达到30万的客户,可尊享重疾绿通服务。主要服务项目包含协和、301、华西等500多家医院的直接绿色通道服务;快速门诊预约、快速住院安排、快速手术安排。

  基于此,入围2018“中国鼎保险行业颁奖典礼”之“年度最受欢迎保险产品”奖项名单。

( 编辑:郭伟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