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西峰区支公司被罚32万元 涉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等违规

千龙新闻网

2019-06-18 09:10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网站公布了甘肃银保监局对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庆阳市西峰区支公司(简称中华联合西峰区支公司)及相关责任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甘银保监罚〔2019〕4号)。

  决定书显示,中华联合西峰区支公司主要负责人为刘伟,该支公司存在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编制虚假财务资料的违法违规事实。

  甘肃银保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一条、一百七十条第(一)项、一百七十一条规定,对中华联合西峰区支公司第一项违法行为罚款人民币12万元,第二项违法行为罚款人民币20万元,合并后罚款人民币32万元。

  对刘伟第一项违法行为警告并罚款人民币4万元,第二项违法行为警告并罚款人民币4万元,合并处罚后警告并罚款人民币8万元。

  对陶银先第二项违法行为警告并罚款人民币4万元。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19年6月6日。

( 编辑:李嘉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