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保险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中国网财经

2020-01-21 10:14

  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武汉不明原因肺炎疫情以来,截止1月20日,武汉、北京、广东、浙江等地先后确诊新型冠状肺炎,信泰保险高度重视,针对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第一时间制定应急预案:

  一、总分公司成立应急小组,实时关注疫情变化,主动排查出险客户情况。

  二、梳理我司产品,目前我司在售《信泰如意保医疗保险》、《信泰附加安享无忧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信泰附加安享无忧住院津贴医疗保险 》等医疗产品涵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责任。

  对于终身寿险和重大疾病保险等其他产品,如客户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或达到轻、中、重症、残疾标准,可按照保险合同约定正常理赔。

  三、理赔举措

  1、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对疑似或确诊客户,信泰保险将安排专人对客户理赔予以全场指导,快速处理;

  2、开通24小时报案:客户可通过信泰保险官微、客服热线95365进行理赔报案;

  3、启动紧急出险排查:公司实时跟进客户发病报案情况和各地疫情发展态势,在第一时间开展客户排查,并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相关帮助;

  4、简化理赔手续:对于政府权威部门公布的身故名单,可先行给付身故保险金,后续再补充资料;

  5、取消医院限制:因本次疫情出险需紧急救治的客户,其就诊医院范围不受保险合同限制;

  6、取消自费项目限制:客户因本次疫情入院治疗的,信泰保险承担非医保报销范围的医疗费用;

  7、取消等待期限制:客户因本次疫情入院治疗的,信泰保险取消医疗险30天疾病等待期限制。

( 编辑:郭伟莹 )